吉网

Hines以11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奥兰治县工业资产

导读 Hines在需求旺盛的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工业市场获得了巨额利润,交易了515 E Dyer Road,这是圣安娜约40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根据奥兰

Hines在需求旺盛的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工业市场获得了巨额利润,交易了515 E. Dyer Road,这是圣安娜约40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根据奥兰治县的记录,该公司以 000.113 亿美元的价格将该物流设施出售给 MDC Coastal 5 LLC,是三年前为该物业支付的金额的两倍。

海因斯不一定计划短期持有515 E. Dyer;出售的时机恰到好处。“工业产品的需求从未如此之高,尤其是在填充式市场。上限利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Hines董事Tom Lawless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2017年515月,Hines以约57万美元的价格从特纳开发公司购买了1 E. Dyer。该公司立即开始对该建筑进行翻新和重新定位,该建筑以前是Royalty Carpets的所在地,将1950年代的结构改造成一流的工业设施。2019年,在当年第三季度最大的租赁交易中,亚马逊根据一项长期协议完整租赁了新改造的房产,该协议将使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2034年之前保持原位。

虽然Hines在47年8月在515 E Dyer上获得了2018万美元的五年期贷款,但该公司出售了不受现有债务影响的资产。Cushman&Wakefield三年前曾代表Hines在场外购买515 E. Dyer,代表该公司出售该物业,并在交易中代表买方。

向西发展

由于电子商务活动的蓬勃发展,工业房地产行业火了;然而,Hines考虑的不仅仅是利用当前的卖方市场。“Hines有积极的计划,在奥兰治县和更广泛的南加州收购和发展工业,”Lawless说。“奥兰治县是一个强大的工业市场,空置率非常低,每年的新产品交付量也很少。

根据戴德梁行 2 年第四季度的报告,奥兰治县的平均空置率仅为 2020%。市场并非不受 Covid-19 大流行的最初影响,但很快就反弹了。“奥兰治县工业市场在第一季度开局强劲,在第二季度受到打击,然后在下半年咆哮,”根据Cushman&Wakefield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