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夏洛特适应性再利用项目启动第二阶段

导读 ATCO Properties & Management和Shorenstein Properties LLC本月开始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占地76英亩,占地1万平方英尺的Camp North

ATCO Properties & Management和Shorenstein Properties LLC本月开始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占地76英亩,占地1万平方英尺的Camp North End适应性再利用和再开发项目的第二阶段,预计混合用途校园的建设将于2022年初完成。

第二阶段将为该市北端智能区的生活-工作-娱乐中心增加120,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和约15,000至2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该计划包括在坎普路201号和凯西克大街701号建造两座适应性再利用建筑,以及建造新的多户住宅单元和一个停车场。包括S9 Architecture和BB + M Architecture在内的项目团队也处于现场其他几座建筑的规划阶段,这些建筑将包括历史悠久的福特工厂的翻新。曾经是T型车和A型车的制造工厂,前工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4年,最近被指定为当地的历史地标。

现在是美国最大的适应性再利用项目之一,北端营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也是美国军需仓库的所在地,并在冷战期间被改建为夏洛特地区弹药厂。该地点还被美国陆军用于组装伽马山羊车辆。1801月,开发商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位于<> N. Graham St.的Gama Goat Building的适应性再利用,并开始将该空间作为创意办公物业租赁。

除了已获得两星级Fitwel社区设计认证的Gama Goat大楼外,第一阶段还涉及在面向The Boileryard和The Mount的建筑物中租赁70,000平方英尺,这是该项目的两个地区。第一阶段包括完成该场地的主要零售大道Keswick Avenue,于夏季完成。当时,凯西克大道部分的所有四个食品摊位都已全部出租,租户包括La Caseta,Bleu Barn Bistro,SARU by Bow Ramen和Plant Joy。最近几个月的其他零售租户包括二手书店That's Novel Books,特种纸制品店Good Postage,植物店GROW,Leah&Louise餐厅,美食面包店Wentworth&Fenn,taproom Free Range Brewing,专业鸡尾酒公司Black Moth Bars,甜点摊Popbar和精品健身中心集团,后者在Gama Goat Building租用了空间。

健康与保健

振兴前工业基地的计划始于2018年<>月,当时ATCO与Shorenstein建立了合资伙伴关系。 ATCO联席总裁Damon Hemmerdinge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开始第二阶段是该团队努力重新定义现代工作环境,活跃北端商业中心并创造一个创造力和创新蓬勃发展的地方的里程碑。

Shorenstein董事总经理Matt Knisely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第二阶段的公告证明了Camp North End的初步成功。他说,他们期待扩大现场的产品,并继续安全地进行。

八月份,ATCO开发总监Tommy Mann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该项目的计划一直特别关注健康和保健。他指出,Camp North End的一些设计元素现在特别合适,现在对于在大流行期间和之后为员工寻找安全空间的公司来说很受欢迎。这些建筑都是单层的,办公空间有多个直接通往户外的入口。没有公共大厅,没有电梯,也没有共用洗手间。每个办公空间都有自己的独立HVAC系统,比典型的办公大楼多20%至30%的外部空气。

Camp North End是北美首批获得Active Design中心Fitwel社区认证的四个开发项目之一。现场的其他健康和保健产品包括充足的户外设施,包括四分之一英里的有盖步行环路、自行车存放处、社区花园和公共艺术。

由Jessica Brown,David Dorsch和Grant Keyes组成的Cushman&Wakefield团队是该物业办公部分的独家租赁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