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Jackie O在Clovelly海滨住宅上花费13万美元

导读 名人电台主持人杰基O亨德森在俯瞰克洛韦利海滩的三层海滨住宅上花费了 13 万美元,这是周六悉尼最昂贵的拍卖结果。周六下午,在80名观众

名人电台主持人杰基“O”亨德森在俯瞰克洛韦利海滩的三层海滨住宅上花费了 13 万美元,这是周六悉尼最昂贵的拍卖结果。

周六下午,在80名观众面前,三名注册竞标者争夺六间卧室,三浴室的高耸海滨,并有更新或重建的空间。

开标价为9万美元,各方出价高达500万美元。竞标者随后出价000万美元。

当出价达到11万美元时,亨德森已经受够了。然而,改变了主意,她再次以 5 万美元的价格退居二线。

出价放缓至100万美元,直到落槌价为000万美元,确保了KIIS FM广播明星的激烈竞争财产。

拍卖在10分钟后结束,远高于10万美元的指导和12万美元的储备。小贩们欣喜若狂。

公开记录显示,卖家是Kierin Deeming和Justine Hall,他们在6年支付了01万美元。

PPD Real Estate的销售代理亚历山大·菲利普斯(Alexander Phillips)习惯于与知名买家打交道,但他表示,相比之下,亨德森明显脚踏实地。

“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出现在拍卖会上。她似乎并不担心,“他说。

“人们显然知道是她。她不是那样自命不凡。所有这些名人都必须签署保密[文件],然后他们决定不来;他们有其他人为他们出价。他们试图躲起来,[而]她没有。

他说,该物业的独特外观提醒买家置身于地中海。

“这是一个一次性的位置,如此独特的位置。这才是真正推动它的原因。东部海滩上为数不多的几个没有道路的地方之一,你直接看到海滨。

“今年市场有所反弹,Clovelly目前很火爆。

房子上市五周,98个团体通过,13份合同签发。

Jackie O最近的住所在Woollahra,她在11年为Cooper Park House支付了20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