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预算有限的海滩生活:六栋维多利亚式海滨别墅售价低于600000美元

导读 低于 600,000 美元的终极海滩住宅?这似乎是一个白日梦,但仔细观察维多利亚州,讨价还价的猎人可以找到一个固定的上层,度假屋,投资或

低于 600,000 美元的终极海滩住宅?这似乎是一个白日梦,但仔细观察维多利亚州,讨价还价的猎人可以找到一个固定的上层,度假屋,投资或换海垫。

从莫宁顿半岛到大洋路或吉普斯兰,购房者都可以在靠近海洋的地方找到一个体面的交易。

黑斯廷斯位于备受追捧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在市场上有一个三居室的固定鞋面,参考价格为499,000美元至525,000美元。

教堂街43号的房子距离黑斯廷斯海滨仅几个街区,包括一个大后院。

作为投资,供应商已经拥有该物业八年,Baywest Real Estate销售代理Sean Crimmins说。

虽然它需要工作,但房屋为买家提供了机会,特别是因为价格低于600万美元的房屋如此靠近海洋很少出售。

“在离海滨这么近的地方出售这样的房子绝对是罕见的,”克里明斯说。

根据Domain数据,黑斯廷斯的房价中位数为710,000美元。

靠近瓦南布尔的大洋路,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售价为560万至000万美元。

摩尔街234号的房子不仅靠近海滩,还有一个马厩。

Harris & Wood Real Estate的Josh Bermingham表示,该供应商是一名驯马师,出售永久搬到墨尔本。

“该物业真正吸引人的是街区的大小。它超过1000平方米,因此有能力在理事会批准的情况下进行细分,“伯明翰说。

他说,这所房子非常适合一对年轻的职业夫妇、缩小者、投资者或想要靠近海滩的首次购房者。酒店距离当地的海滨仅有很短的车程。

再往西,波特兰可以欣赏到壮观的海景。它还为那些寻找海滨住宅的人提供便宜的购买。

在波特兰,位于泰尔斯街44号的一栋三居室维多利亚风格住宅正在市场上销售,要价为495,000美元。

这座时期的住宅距离波特兰海滨仅几个街区,坐落在一个角落街区,还设有第二间浴室。

在波特兰以东不到20公里处,一栋两居室的房子距离萨里河和波特兰湾仅一箭之遥,售价为479,000美元。

位于纳拉旺克拉克街9号的家占地1143平方米,棚子足够容纳一辆大篷车。

在墨尔本的另一边,在吉普斯兰,位于卡明街32号佩恩斯维尔海滨的三居室住宅要价为465,000澳元。

这所房子占地941平方米,占地四分之一英亩,为买家提供了一个机会,要么在土地上放一个大棚子,要么细分它,OBrien Real Estate的Shaun Harvey说。

酒店建于1960年代,多年来进行了一些更新。

“整个海滩小屋都是这样,洗衣房里有一个淋浴,所以你可以在参观海滩后走进去,把所有的沙子洗掉,”哈维说。

他说,度假屋猎人以及首次购房者都在该地区购买。

在墨尔本东南约两个半小时的金星湾,另一套三居室住宅的标价为590万美元。

阿瑟顿大道12号的酒店不仅提供新鲜的新风格,而且还是一个锁定任何海滩爱好者摩托艇的地方。

Ray White Inverloch首席经纪人Fiona McMahon-Hughes表示,尽管自去年10月以来连续<>次加息,但该地区的房产仍然销售良好。

“有很多人试图进入市场购买他们的第一个度假屋,因为它更便宜,”麦克马洪 - 休斯说。

她说,附近因弗洛赫的房产也靠近水,可以卖到数百万美元。

“在维纳斯湾,目前买家有更多的选择,”麦克马洪 - 休斯说。鉴于利率上升,价格并没有像墨尔本那样下跌,因为较低的价格使其免受更大幅度的下跌。我们没有受到同样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