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安妮女王风格的Burradoo房产可能是您的

导读 宽敞的绿色山墙和宽敞的生活与晨星齐头并进 - 该物业已在Burradoo上市。位于布拉杜奥斯本路140号的五居室住宅在 童话故事中不会显得格格

宽敞的绿色山墙和宽敞的生活与晨星齐头并进 - 该物业已在Burradoo上市。

位于布拉杜奥斯本路140号的五居室住宅在 童话故事中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它被乡村最好的地方所环绕,旨在帮助您真正充分利用它。

“该物业位于Burradoo,这是南部高地的理想位置,吸引了各种买家的兴趣,”她说。

“这包括正在搬入高地的年轻家庭,以及来自大片农村地区的缩小者,以及在之前体验过这个美丽的世界之后从Burradoo来的买家。

“受欢迎程度还归功于安妮女王风格的山墙,10英尺高的天花板,环绕式阳台和大型娱乐区,延伸到广阔的甲板上。

虽然在看到房屋的外部和它所在的超过5000平方米的街区后会下巴,但内部也会让您叹为观止。

该房屋包含一个宏伟的楼梯,一个延伸到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的中央厨房,大卧室和一个具有转换可能性的双车库,拥有买家梦寐以求的一切。

Nesci说,该位置的便利性在该物业的受欢迎程度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人们寻求最好的乡村生活方式,但又能方便地接近乡村生活,这将受益于像晨星这样的房产,”她说。

“这个位置非常适合家庭,特别是如果步行到奥克斯利学院的愿望清单上,以及短短的六分钟车程到繁华的鲍拉尔镇。

“寻找这个机会在Burradoo备受追捧的地区收购非常特殊的房产是有话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