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罗亚尔集团收购阿尔加维度假村

导读 在成功管理阿尔加维令人惊叹的Amendoeira高尔夫度假村五年后,业主Kronos Homes已将该开发项目出售给葡萄牙Rolear集团。此举是Kronos Hom

在成功管理阿尔加维令人惊叹的Amendoeira高尔夫度假村五年后,业主Kronos Homes已将该开发项目出售给葡萄牙Rolear集团。此举是Kronos Homes于2018年从Oceanico Group购买的投资组合出售的最后阶段,当时Kronos首次进入葡萄牙住宅旅游市场。

自购买Amendoeira高尔夫度假村以来,该公司已经完成了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导致度假村在其旅游产品方面重新定位。这些工程包括改造Amendoeira的会所,露台,餐厅和体育酒吧,以及增加两个全新的板球场。

Kronos Homes还在Amendoeira高尔夫度假村建造了一系列物业,成功地实现了度假村战略计划的房地产元素。在Kronos Homes拥有和管理度假村期间,国内和国际买家共购买了241处房产,包括公寓和别墅。

“我们很高兴完成Amendoeira高尔夫度假村的出售,这标志着Kronos Homes在葡萄牙市场战略的最新里程碑。我们确信,Rolear集团将在过去几年的广泛翻新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Amendoeira的独特优势,从其宁静和自然美景到其卓越的高尔夫设施和高品质,低密度的房屋,“Kronos Homes合伙人Rui Meneses Ferreira说。

“Amendoeira高尔夫度假村及其各种组成部分 - 旅游,体育和房地产 - 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潜力,Rolear集团可以在这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对Amendoeira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为度假村带来最新的创新技术,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方面,“Rolear集团董事长Parreira Afonso评论道。“收购阿门多埃拉高尔夫度假村将罗亚尔集团与阿尔加维当地社区更紧密地联系起来。我们接受这所代表的增强的社会责任,并期待巩固Rolear集团在旅游,体育和房地产领域制定交付标准的地位。

Amendoeira Golf Resort的102名员工将加入Rolear集团的300多人团队,作为购买度假村的一部分。Rolear集团将以已经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发展活动为基础,以充分利用收购带来的机会。

Amendoeira高尔夫度假村位于阿尔坎塔里利亚,靠近阿尔加维西尔维斯镇,提供高尚的生活方式,拥有丰富的体育设施:两个屡获殊荣的高尔夫球场,每个球场有18洞,一个九洞泛光灯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学院,练习场和果岭,设备齐全的健身房,1公里慢跑道,按照国际足联标准建造的足球场,两个五人制足球场, 六个网球场和两个板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