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丽笙在诺曼底开设新酒店

导读 丽笙酒店集团即将在法国诺曼底地区开设其首家丽笙个人酒店,即迷人的 Les Maisons de Lea,隶属于丽笙个人酒店集团。丽笙个人酒店成员

丽笙酒店集团即将在法国诺曼底地区开设其首家丽笙个人酒店,即迷人的 Les Maisons de Lea,隶属于丽笙个人酒店集团。丽笙个人酒店成员 Les Maisons de Lea 酒店位于翁弗勒尔主广场的中心地带,是一家精品酒店,由一栋可追溯到 16 世纪的主楼和五栋相邻的房屋组成,这些房屋后来又被添加,因此得名。

翁弗勒尔拥有丰富的历史和风景如画的景色,使其成为法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小镇的美丽吸引了印象派艺术家的注意,并在克劳德·莫奈和他的导师欧仁·布丹的艺术作品中展出。几个世纪以来,翁弗勒尔的旧港口一直用于商业和休闲目的。历史悠久的海滨两旁是色彩缤纷的咖啡馆露台,游客可以漫步在鹅卵石铺成的街道上,欣赏石头和木制建筑的美丽组合,参观独特的人物公园,或探索附近的Plage du Butin,欣赏海岸和诺曼底桥的景色。酒店距离旧港口仅 150 米,面向历史悠久的圣凯瑟琳教堂。城市广场周围环绕着餐馆、博物馆和艺术画廊,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探索。

酒店提供 43 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均采用柔和宁静的设计,包括摩洛哥水泥瓷砖以及青铜和黄铜装饰,营造出别致而精致的感觉。这些房屋包括“Petite Maison”,这是一座三层楼的15世纪房屋,以及“Maison du Jardin”,这是一所19世纪和20世纪的前托儿所,现在是该物业会议和活动空间的所在地。

“我们很高兴在诺曼底开设第一家丽笙个人酒店,这是一家位于美丽地区的令人惊叹的精品酒店。我们在法国的 18 家酒店提供丽笙酒店集团的四个品牌,为每次旅行和场合的客人提供一系列酒店选择,我们期待客人享受这家深受喜爱的酒店,“丽笙酒店集团西欧和北欧区域高级副总裁 Tom Flanagan Karttunen 说。

Tourbillon小酒馆餐厅提供精致的菜肴,采用精心挑选的当地产品烹制而成,如Pays de Caux的鸡蛋、滨海布莱恩维尔的牡蛎、龙虾和腌制的诺曼底牛肋骨,在舒适的壁炉旁或美丽的园景露台上供应。酒店提供土耳其浴室、休闲区和 Thalgo Univers 水疗中心,提供各种产品,包括来自矿物和海洋世界的活性成分,让客人恢复活力和活力。水疗区内设有凉茶室,这是一个安静放松的地方,精油的香味和柔和的音乐,提供各种时令茶和输液。

“加入丽笙个人品牌与酒店完美契合。现在,我们可以为客人提供丽笙酒店集团最好的系统及其“是的!I Can服务理念,同时保持我们独特的身份和标志性风格,这是我们的客人所期望的。我们很高兴在诺曼底推出这个非凡的品牌,为所有客人创造难忘的时刻,“丽笙个人酒店成员 Les Maisons de Léa 总经理 Emmanuel Borla 说。

诺曼底桥连接翁弗勒尔和勒阿弗尔,车程30分钟即可到达。勒阿弗尔火车站每天有几趟火车开往巴黎圣拉扎尔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