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GC Biologics收购300KSF博尔德工厂

导读 作为全公司扩张计划的一部分,AGC Biologics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收购了约330,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物业。在作为交易顾问的国际加工厂的协

作为全公司扩张计划的一部分,AGC Biologics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收购了约330,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物业。在作为交易顾问的国际加工厂的协助下,这家全球生物制药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以未公开的金额从阿斯利康购买了商业生物制药设施,并计划投资100亿美元将该建筑投入使用。

AGC的新家位于机场大道5550号,上一次易手是在2015年,当时阿斯利康以14万美元的价格从安进公司手中购买了该资产。自阿斯利康于6年2019月关闭该网站以整合运营以来,该物业一直空置。IPP还为总部位于西雅图的AGC提供了全球搜索适当扩展地点的指导。科罗拉多州在比赛中获胜,击败了华盛顿州以及德国和丹麦的地点。

通过收购现有设施并将其转换为适应其生物制药CMDO业务,AGC将能够比选择新建设施的时间提前约18个月开始运营。“尽管闲置的、最先进的原料药、生物制剂和成品计量设施的供应量很低,但我们仍然看到非常令人信服的经济原因,以及中小型CMO / CDMO公司获得二手制造设施而不是完成新建设施的显着上市时间优势,”International Process Plants收购和咨询副总裁Ross Gale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AGC预计其新博尔德工厂的运营将于2021年<>月开始。

意想不到的提升

随着医疗保健的进步和人口老龄化的加剧,美国生命科学房地产行业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蓬勃发展,并在 2020 年开始处于强势地位。然而,冠状病毒的意外到来进一步提振了对该资产类型的需求。“我们看到,由于COVID-19的直接结果,制药和生物制药行业的制造商的需求增加,此外,从供应安全和质量控制的角度来看,在岸生产关键制药和生物制药资产的更广泛努力,”盖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