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arbe投资柏林附近的物流园区

导读 Garbe工业房地产在柏林 勃兰登堡大都市地区创造了进一步的定居潜力。在Oberkramer(Oberhavel区),总部位于汉堡的项目开发商已开始建造总面

Garbe工业房地产在柏林/勃兰登堡大都市地区创造了进一步的定居潜力。在Oberkramer(Oberhavel区),总部位于汉堡的项目开发商已开始建造总面积约21,000平方米的物流物业。施工正在进行中,没有固定的租金承诺。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完工。

该物业是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正在“Vehlefanz”工业区开发的146,000平方米土地上的物流园区的一部分。投资总额为70万欧元。在第一阶段的建设阶段,建造了一个拥有15,000平方米大厅空间的物流中心,现在租给了Kuehne + Nagel。在第二个建设阶段,建造了一个拥有30,000平方米仓库空间的物流物业,履行服务提供商VAH Jager此后搬入了该物业。

“我们目前正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的第三阶段建设完成了物流园区,”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执行委员会成员Adrian Zellner强调说。该物业将包括一个20,000平方米的大厅。它将有20个装卸平台和两个用于装卸卡车的地面分段门。“这使得新建筑适合各种物流服务,”Adrian Zellner说。此外,还将有约1,000平方米的办公室和社交室。物流园区的室外区域计划共停放60辆汽车和<>辆卡车。“柏林已发展成为德国物流房地产市场上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里,大部分可用的大厅空间都在那里出租。前两个展厅的快速租赁成功证实了这一趋势,并表明我们在四年前的选址决定是正确的。出于这个原因,我乐观地认为,第三处房产也将在完工前完全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