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耐克在布兰查兹敦中心开业

导读 Nike Unite是标志性运动品牌耐克的最新零售概念,已在都柏林最大的零售和休闲目的地布兰查兹敦中心开业。Nike Unite在爱尔兰尚属首创,将

Nike Unite是标志性运动品牌耐克的最新零售概念,已在都柏林最大的零售和休闲目的地布兰查兹敦中心开业。Nike Unite在爱尔兰尚属首创,将社区放在首位,旨在帮助当地人与体育建立联系。该单元设有店内社区墙,庆祝都柏林运动员和体育成就,以及当地地标和合作伙伴关系。

该商店签订了十年租约,总面积为 10,000 平方英尺,可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为男士、女士、青少年和儿童提供耐克最新的运动、时尚和鞋类系列。这将有助于加强Blanchardstown的运动休闲产品 - 位于JD Sports旗舰店隔壁,毗邻Lifestyle Sports,Skechers和Schuh等流行品牌。

Falcon AM租赁总监、Blanchardstown Centre资产管理人Sharon Walsh评论道:“耐克选择Blanchardstown Centre开设爱尔兰第一家Nike Unite商店,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引人入胜的店内体验对消费者来说越来越重要,而这个新概念直接说明了这一点。社区焦点和体验元素提供了一些不同的东西——并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吸引力。除了过去12个月中许多其他令人兴奋的签约外,今天的开业证明了爱尔兰零售市场的弹性和该中心提供的“黄金”空间。入住率仍然很高,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看到强劲的客流量 - 因为客户访问该中心以享受我们多样化的零售和休闲品牌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