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安纳塔拉酒店首次登陆爱尔兰

导读 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中心在爱尔兰首次亮相,安纳塔拉The Marker Dublin Hotel开业。该物业是爱尔兰首都最现代和建筑令人印象深刻

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中心在爱尔兰首次亮相,安纳塔拉The Marker Dublin Hotel开业。该物业是爱尔兰首都最现代和建筑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之一,位于码头区的中心地带,这是该市时尚和创新的地区,是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科技品牌的所在地。

以前被称为屡获殊荣的The Marker,现已完成重大翻新,标志性的都柏林酒店投资数百万美元,该酒店是世界领先酒店的成员。所有 187 间卧室现已翻新,而大堂和酒吧也焕然一新,增加了新的软家具、定制橱柜和定制家具。目的地餐厅“Gareth Mullins的福布斯街”欢迎酒店居民和城市居民。新餐厅将以现代方式和独特的爱尔兰风味提供最好的当地采购产品。

都柏林马克安纳塔拉酒店拥有现代设计和风格,拥有八项最先进的活动和会议设施,提供187间经过翻修的时尚客房,分布在六个楼层,包括124间尊贵和豪华客房,18间普通转角套房和三间大型行政套房。罗氏套房提供 99 平方米的起居空间,而 92 平方米的施瓦茨套房以广场设计师的名字命名,享有大运河广场一览无余的美景。宽敞的 129 平方米总统套房位于五楼,享有大运河广场一览无余的美景,设有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和独立的起居空间。

服务包括康泰纳仕屡获殊荣的水疗中心,该水疗中心提供无边泳池、桑拿浴室和注入桉树的蒸汽浴室,以及一系列受爱尔兰本土食材启发的全新招牌安纳塔拉水疗护理。时尚的屋顶露台享有都柏林湾延伸到大海的壮丽360度全景,是该市最好的屋顶。酒店现在将提供无数令人难忘的客人体验,这将创造终生难忘的回忆,并为客人提供通过酒店定制的游客体验探索、发现和体验更多的机会。烹饪活动包括与行政总厨一起前往附近的海滨渔村霍斯的招牌香料勺之旅。在这里,客人将乘坐渔船在都柏林湾航行,发现好奇的海豹,有时甚至是野生海豚。回到码头,客人可以在爱尔兰最负盛名的烟熏鲑鱼熏制馆之一的Kish Fish停留,然后返回酒店尝试从厨师的秘方中烘烤爱尔兰苏打面包。

都柏林酒店将成为欧洲第7家安纳塔拉酒店,继葡萄牙维拉摩拉阿尔加维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西班牙马贝拉帕迪耶纳宫安纳塔拉别墅酒店、匈牙利布达佩斯纽约宫安纳塔拉酒店、意大利罗马奈迪宫安纳塔拉酒店、法国尼斯安纳塔拉广场酒店和荷兰克拉斯纳波尔斯基阿姆斯特丹安纳塔拉大酒店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