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帕纳托尼为波兰物流管道获得64万欧元

导读 Panattoni已获得Gospodarstwa Krajowego银行的64万欧元贷款,用于更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发Radzymin的Poczta Polska

Panattoni已获得Gospodarstwa Krajowego银行的64万欧元贷款,用于更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发Radzymin的Poczta Polska战略综合体以及Panattoni Park Grudziadz内的两座建筑。

在过去的几年里,Panattoni一直支持在Kujawsko-Pomeranian地区开发更多市场。该公司通过在托伦和比得哥什等城镇开发公园以及布热希奇库亚夫斯基和格鲁齐亚兹的BTS中心,在这里交付了近五十万平方米,去年在Panattoni Park Grudziądz启动了建设 - 这是该地区的第一个工业园区。面积分别为8,500平方米和25,000平方米的两座建筑的开发将由BGK的贷款提供资金。

BGK还为Radzymin的Poczta Polska项目提供资金。华沙地区的开发项目将包括两座建筑,总面积超过43,000平方米,并将在Poczta Polska物流建筑网络战略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该综合体配备了用于自动处理包裹的最新分拣机,将有助于改善和优化组织的包裹处理。

“我们在Grudziądz和Radzymin的项目之间的差异证明了我们在Panattoni运营的多样性和范围。对于在所谓的五大成熟市场运营的公司来说,我们是优秀的发展合作伙伴,同时我们还在服务不足的市场中创建新的业务平台,从而促进他们的增长。我们在波兰各地业务的多元化得到了金融机构的认可,因此他们热衷于支持我们的更多发展。我们要感谢BGK的建设性伙伴关系,并期待与他们合作开展进一步的联合项目,“Panattoni首席融资和运营官Karina Trojańsk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