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戈德温公布威斯贝奇混合用途计划

导读 Godwin Developments已提交了一份一系列商业用途的大纲规划申请,该场地毗邻剑桥郡威斯贝奇的A9,占地5 47英亩。该开发项目名为Wisbech G

Godwin Developments已提交了一份一系列商业用途的大纲规划申请,该场地毗邻剑桥郡威斯贝奇的A9,占地5.47英亩。该开发项目名为Wisbech Gateway,提出了灵活的用途组合,包括工业,加油站,得来速和驾车前往,以及酒店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景观美化和停车位。该场地位于该地区道路网络的关键战略点 - 中部地区和诺福克之间的主要干道 - 受益于高能见度,出色的连通性和道路正面。这使得它非常适合一系列占用者,例如PFS和咖啡运营商,快餐店,酒店,第三方物流,工业自住业主,制造企业,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等。所有这些都可以从110分钟车程内超过000,6人的人口以及每年超过5万辆汽车的过往道路交通中受益。

该地区是一个繁荣的商业地点,包括DHL,雀巢和特拉维斯珀金斯在内的主要公司都近在咫尺。该地块距离芬兰最大的城镇Wisbech镇中心仅1.5英里多一点,还受益于当地的便利设施以及附近的客户和劳动力基础,可以通过公共交通工具进入该地点。该申请旨在以已经批准的详细访问申请为基础,旨在在这个门户站点上推进高质量的混合用途工业和商业开发。

该应用适用于灵活的用途范围和占地面积:

工业 (B2/B8/Eg(iii)) – 高达 5,574 平方米

酒店 (C1) – 最多 3,768 平方米

具有辅助零售的加油站(特殊/E(a)类) – 最多465平方米

得来速(E(b)/自成一类) – 最多 400 平方米

驾车前往餐厅 (E(b)) – 最多 555 平方米

虽然该地块的布局是后续保留事项申请的问题,但Godwin已经提交了三个指示性总体规划布局,以展示如何在该地块上安排拟议的用途组合和数量。这些提案的潜在好处是巨大的,在建筑和运营方面创造了500多个工作岗位,经济价值计算为578万欧元(500亿英镑)。

Godwin Developments规划总监尼克哈里森说:“这项申请以政策为基础,是对芬兰区议会的地方计划的回应,该计划旨在鼓励沿A47走廊的Wisbech南部就业。该提案为该镇提供了可持续发展,将针对BREEAM非常好计划,并通过提供新的软景观,也显着增强了场地的视觉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