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内陆家园确保豪恩斯洛房地产开发规划

导读 Inland Homes plc已获得规划许可,在West Hounslow的Cavalry Barracks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中包括1,525套房屋和约2,700平方米的商业空

Inland Homes plc已获得规划许可,在West Hounslow的Cavalry Barracks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中包括1,525套房屋和约2,700平方米的商业空间。 骑兵兵营项目位于集团资产管理部门内。该部门内的项目代表一个或多个外部投资者进行管理,并在设定的项目里程碑时向集团收取费用,以换取其土地和规划专业知识以及项目管理。这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的地点位于住房需求很高的持续再生地区,是伦敦现存最大的棕地之一,占地 36.7 英亩。它还受益于前往伦敦市中心和希思罗机场的便捷交通连接。

骑兵兵营是伦敦提供急需房屋的独特机会,其中35%将是经济适用房,以满足各种需求。作为批准计划的一部分,将保留14座二级保护建筑和9座当地保护建筑并恢复生机,并提供10.6英亩的开放空间,并为比弗斯菲尔德公园和豪恩斯洛西站的重大改善做出贡献。

Inland Homes临时首席执行官Nish Malde评论说:“豪恩斯洛骑兵营是一个特殊的地点,我们与伦敦豪恩斯洛自治市密切合作,同意第106条协议的条款,并获得了这一重要的规划同意。 对于具有这种历史意义和规模的场地,这清楚地表明内陆家园在与地方议会合作以确保复杂棕地的规划同意方面取得了成功。 在获得同意后,我们期待支持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发项目背后的外部投资者,并为Hounslow带来再生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