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丽笙在慕尼黑开设新酒店

导读 丽笙酒店集团正在扩大其在慕尼黑机场的产品组合,开设了丽笙个人旗下的慕尼黑机场飞行门酒店。酒店位于哈尔贝格莫斯,就在巴伐利亚州首府外

丽笙酒店集团正在扩大其在慕尼黑机场的产品组合,开设了丽笙个人旗下的慕尼黑机场飞行门酒店。酒店位于哈尔贝格莫斯,就在巴伐利亚州首府外,距机场 10 分钟路程。

慕尼黑是巴伐利亚州的首府和德国第三大都市,以其节日、中央英国花园等公园、啤酒馆、历史景点和精致的购物而闻名。Kunstareal地区的博物馆使慕尼黑成为国际知名的文化中心,这座城市美丽的历史中心,热闹的食品市场和充满活力的社区让游客对这座城市充满选择。该市的机场是欧洲最繁忙的枢纽之一,与全球众多目的地相连。

慕尼黑机场飞门酒店是丽笙个人酒店的成员,拥有 212 间客房,采用现代而舒适的室内设计,落地窗自然采光充足。宽敞的尊贵客房配有沙发床,非常适合家庭或朋友入住。酒店的客人还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Flightgate Restaurant & Bar 餐厅和酒吧供应国际美食,如戳碗和标志性的当地菜肴,始终注重健康食材。酒店一楼的开放式大堂空间具有客厅般的感觉,使其成为社交的理想场所,也可兼作联合办公空间。在温暖的月份,Flightgate Restaurant & Bar餐厅和酒吧在露台上提供户外用餐和饮品。此外,酒店还提供两间会议室,分别可容纳 12 人和 32 人,非常适合在机场附近举行方便的会议,而无需前往慕尼黑市中心。

运营商HRG Hotels巴伐利亚区域总经理Benjamin Barth评论道:“我们很自豪地以我们独特的风格和他们对丽笙个人酒店所期望的品质欢迎客人,为注重可持续发展的客人提供绝佳的选择。我们淘汰了一次性塑料,为客人和员工提供过滤水饮水机,并依靠客人友好的数字化技术,在便利的位置享受舒适、可持续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