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EW收购戛纳的主要零售资产

导读 AEW收购了法国戛纳市中心的优质零售资产。这座占地375平方米的资产位于昂蒂布街,这是戛纳市中心的主要购物区,拥有200多家商店。这个热闹

AEW收购了法国戛纳市中心的优质零售资产。这座占地375平方米的资产位于昂蒂布街,这是戛纳市中心的主要购物区,拥有200多家商店。这个热闹的地区吸引了大量的客流量,邻近街道上的许多餐馆支持,靠近克鲁瓦塞特大道,距离火车站仅650米。

这座 4 层高的建筑于 2016 年进行了翻新,并出租给奢侈服装公司 Twinset,这是一家意大利主要的成衣品牌,拥有 10 年的商业租约,于 2022 年续签。许多高端时尚品牌最近在这一领域站稳了脚跟。

AEW基金经理Sébastien Cappigny评论说:“我们对整个欧洲的零售业采取了战术方法,并且仍然相信,在这样的成熟地点,有少数机会投资于拥有强大租户的资产。这项投资的动机是,我们坚信法国最具活力城镇的优质商业地产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和弹性的资产类别。此次收购是该基金在戛纳的第四次收购,加强了我们在昂蒂布街(rue d'Antibes)的存在,昂蒂布街是法国里维埃拉最重要的城镇之一的商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