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午后名博看市:大盘反弹开启红10月

导读 新浪财经讯 早盘指数震荡走高,上证50领涨,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弱。银行、地产、白酒等权重板块联袂上涨,对指数贡献较大。盘面上看,数字

新浪财经讯 早盘指数震荡走高,上证50领涨,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弱。银行、地产、白酒等权重板块联袂上涨,对指数贡献较大。盘面上看,数字货币、工业大麻、养殖业、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语音技术、在线旅游、网络直播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84%,报收2929点;深成指涨1.06%,报收9546点;创业板指涨0.35%,报收1633点。沪股通净流出0.94亿,深股通净流入6.32亿。

张春林:节后选股关注一条主线

上证指数目前已临近短期均线系统压力带2940-2960点区域,市场进入此区域之后,大概率会遇阻震荡。后市只有放量突破这个压力区,才能扭转目前短线空头排列态势,上涨才会更加流畅。中线观察,节前股指下探临近2900点,而8月27日缺口位置在2870点附近,春林倾向于认为,在2900点到这个缺口区域位置,应该是精选个股低吸为主。

魏宁海:大盘反弹开启红10月

整体来看,主板今天的反弹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放大,短期来说这是60分钟里的小时级别反弹,而这个反弹依托于2910这里的支撑,然后随着技术反弹修正。但是成交量是制约反弹的关键因素,这里不放量说明主力的态度也并不积极,那么如果资金不积极的话,这里反弹就是下跌中继,还会有再度探底的结构发生,所以大家要看好成交量,如果成交量有所放大,才能保证反弹的延续性,本周的总体结构应该是先扬后抑,所以要小心反弹之后的回落。

闵非:“开门红”确立 但短线需选择高抛

目前的位置尽显尴尬,无论是先跌(2884点)后弹,还是先弹(2961-2976点)后跌,短线总归还需要跌(2848点);但中线希望不灭。上午反弹,认为大盘走“先弹后跌”概率较大。虽说“弹”的目标位即日线TD买入结构9给出的2961-2976点仍未到达,但上午盘中已相对明显受阻于5天均线。因此仍保持节前预测并操作,即持50%仓位过节等待反弹,并在反弹过程中选择高抛降仓,以确保短线有限资金利益最大化。

老乐:反弹信号所处时空点有些意思

常规来讲,调整到了第12个交易日,同时在重要均线附近,出现反抽也并不意外,这里的机会风险两面看,往好处想,甚至阶段性调整结束,现在是新的上升的开始第一步,当然,不是下结论,需要一步一步来求证。往坏处想,这里只是下跌中途,不要刻意地设想60天均线会如何如何,不要想它会有什么支撑,事实上下跌不看支撑,关键是要看能否形成强反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