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伍德利的新住宅工程开始

导读 Cube Homes 已开始在斯托克波特伍德利耗资 500 万英镑开发七栋新豪华住宅。Lime Grove 位于绿树成荫的 Werneth Road,将提供大型四

Cube Homes 已开始在斯托克波特伍德利耗资 500 万英镑开发七栋新豪华住宅。

Lime Grove 位于绿树成荫的 Werneth Road,将提供大型四居室和五居室定制独立住宅,建在曾经被 Fury Hey 护理院占据的空地上。

每栋房屋均以该地区生长的落叶树命名,每栋房屋的建造都将通过精心设计的前花园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这些定制房产是 Cube Homes 的典型标志,采用砖砌外墙、精雕细琢的石雕和开放式家庭居住区,配有通往花园的双折门。

第一批买家预计将于 2024 年夏季搬进他们的新房产。

Cube Homes 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托弗·希思 (Christopher Heath) 表示:“能够获得建造这些房屋的许可真是太棒了,这些房屋虽然是新的,但将反映该地区传统房产的建筑风格。该网站将把旧养老院改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家庭住宅社区,位于伍德利最受欢迎的地址之一。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和管理现场成熟的树木,增强该地区的视觉舒适度,为人们创造一个宁静、绿色的居住场所。除了现有树木外,我们还将添加观赏树、果树、野花和树篱,为野生动物创造一个天堂。我们甚至还为刺猬准备了带有间隙的木栅栏!”

Lime Grove 距离伍德利市中心不到 1 英里,那里拥有各种便利设施、商店和餐饮场所。Woodley 火车站距离酒店有 10 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曼彻斯特皮卡迪利 (Manchester Piccadilly) 和 Rose Hill Marple 的定期列车。

附近是斯托克波特体育村 (Stockport Sports Village),这是西北地区最大的足球设施,拥有 16 个新一代球场和健身室。该郊区也是伍德利板球俱乐部和伍德利阿尔比恩少年足球俱乐部的所在地。距离酒店不远的是 Werneth Low Country Park,占地 200 多英亩,是野生动物的天堂。

Cube Homes 在大曼彻斯特地区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以其位于怀特菲尔德的 Holcombe View 开发项目荣获 Insider 西北住宅地产奖年度精品住宅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