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找房者参观奇德尔在建房屋

导读 找房子的人戴上安全帽,穿着反光夹克,参观奇德尔一个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的幕后花絮。Bellway West Midlands 在一场尘土飞扬的靴子活动

找房子的人戴上安全帽,穿着反光夹克,参观奇德尔一个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的幕后花絮。

Bellway West Midlands 在一场“尘土飞扬的靴子”活动中,为参观 Cecilly Mills 开发项目的游客参观了不同施工阶段的房屋。

该开发项目位于奥卡莫尔路 (Oakamoor Road) 附近的前 JCB 工厂旧址上,潜在买家能够看到特纳 (Turner) 和奎尔特 (Quilter) 风格的三居室房屋内部。

Bellway 正在该开发项目中建造 120 套新住宅。该地块将包括 107 套供私人出售的新住宅和 13 套经济适用房,可供当地人通过低成本租金或共享所有权购买。

Bellway West Midlands 销售总监玛丽·理查兹 (Marie Richards) 表示:“很高兴看到人们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来探索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

“我们正在这个美丽的地点为私人市场建造一系列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距离奇德尔镇中心仅几步之遥,毗邻塞西莉布鲁克自然保护区。这是我们展示我们的施工团队在这里所做的出色工作的机会,并让游客亲自体验场地的布局以及它如何与当地社区融为一体。

“Bellway 启动了一项全国计划,欢迎更多客户参与我们的开发项目,不仅邀请他们参观已完工的样板房和现场销售办公室,还邀请他们参观仍在建设中的房产,以便他们更好地了解它们的建造方式和能源-其中包括的有效措施。

“作为一家房屋建筑商,我们的目标是将客户体验置于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这些活动进一步证明了这一承诺。”

该开发项目以之前占据该土地的 Cecilly Mills JCB 工厂命名。该工厂于 2016 年关闭,并于 2017 年拆除。Bellway West Midlands 于 2021 年开始在该工地上施工。

玛丽说:“塞西莉米尔斯的所有房产都来自贝尔威的旗舰工匠系列,这是一系列采用现代建筑技术和传统工艺相结合建造的住宅。此次活动让潜在买家有机会准确了解这些优质住宅的建造方式,并向销售顾问芭芭拉·凯利和现场经理李·阿斯顿提问。

“我们希望为潜在买家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以便他们在这个备受追捧的开发项目中购买 Bellway 的房屋时能够做出充分知情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