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温泉度假村即将进入发展中的Grandscape项目

导读 该殖民地的景观开发项目正在通过不断扩大的娱乐和体验项目吸引游客。现在,在 121 号国道上庞大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中增加一个矿泉度假村

该殖民地的景观开发项目正在通过不断扩大的娱乐和体验项目吸引游客。

现在,在 121 号国道上庞大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中增加一个矿泉度假村。该度假村的运营商表示,这将是该国同类度假村中最大的。

普莱诺公园大道 (Plano Parkway) 上名为 WorldSprings at Grandscape 的设施将包括 45 个室外浸泡池和冷水池、桑拿浴室、水疗中心、咖啡馆和酒吧。

新 Grandscape 项目的开发商拥有并经营位于科罗拉多州格伦伍德温泉 (靠近阿斯彭) 的著名铁山温泉 (Iron Mountain Hot Springs)。

Grandscape 新场地总经理 Justin Fole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 WorldSprings 带到这个理想地点是一个非凡的里程碑。” 他称之为“独特的户外矿泉体验——德克萨斯州首个此类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