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国家住宅建筑巨头DR Horton首席执行官辞职任命新领导人

导读 总部位于阿灵顿的最大的住宅建筑商DR Horton Inc 将迎来一位新的领导者。该公司周三表示,担任该建筑商近九年首席执行官的戴维·奥尔德

总部位于阿灵顿的最大的住宅建筑商DR Horton Inc. 将迎来一位新的领导者。

该公司周三表示,担任该建筑商近九年首席执行官的戴维·奥尔德 (David Auld) 将于 10 月 1 日辞职,出任公司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奥尔德离职的原因。

霍顿博士联席首席运营官保罗·罗曼诺夫斯基 (Paul Romanowski) 将于同一天成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该公司创始人唐纳德·R·霍顿 (Donald R. Horton) 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但从 10 月 1 日起不再担任执行官。文件显示,董事会于 9 月 19 日做出决定,提拔罗曼诺夫斯基并任命他进入公司董事会。

罗曼诺夫斯基自 2021 年 10 月起担任联席首席运营官,此前他担任了 7 年的地区总裁和 14 年的南佛罗里达分部总裁。迈克尔·穆雷 (Michael Murray) 将继续担任首席运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