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S商业园区公司宣布收购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个工业/ Flex商业园区 并出售马里兰州的一栋办公楼

导读 加州格林德勒-(美国商业资讯)-PS Business Parks,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PSB)今天宣布,已完成对两个商业园区的收购以及对一栋单租户办公

加州格林德勒-(美国商业资讯)-PS Business Park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PSB)今天宣布,已完成对两个商业园区的收购以及对一栋单租户办公楼的处置。出于税收目的,这三笔交易将被视为1031个交易所。

2019年12月20日,PSB以16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San Tomas商业中心。该公园由9座建筑物组成,总面积为79,400平方英尺,套房面积从200到3500平方英尺不等,关闭时占96%。该公园位于硅谷的中心,可立即通往101号高速公路。此次收购是对公司现有的硅谷投资组合(共350万平方英尺)的补充。

2020年1月10日,PSB以137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拉米拉达的拉米拉达商业中心。该公园由五座建筑组成,总面积为73,400平方英尺,套房的面积为1,200至3,000平方英尺,关闭时被100%占用。该园区位于5号州际公路旁的县中工业市场。此次收购是对公司现有的总面积170万平方英尺的南加州投资的补充。

2020年1月7日,PSB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Metro Park IV,这是一个位于马里兰州罗克维尔的单租户11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Metro Park IV之前曾作为2019年马里兰州郊区办公物业的更广泛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进行市场营销,但被排除在2019年10月关闭的投资组合销售中,因此是PSB在Rockville North的Metro Park North唯一剩余的办公资产,医师

公司信息

PS Business Parks,Inc.是S&P MidCap 400的成员,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其收购,开发,拥有和运营商业物业,主要是多租户工业,弹性和办公空间。截至2020年1月10日,公司在六个州拥有275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平方英尺,约有5,050个商业客户,并持有395套公寓的95.0%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