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Home Capital宣布TSX批准普通课程发行人投标

导读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Home Capital Group Inc (TSX:HCG)( Home Capital )今天宣布,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TSX )已批准先前宣布的其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Home Capital Group Inc.(TSX:HCG)(“ Home Capital ”)今天宣布,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TSX ”)已批准先前宣布的其“正常课程发行人”出价的续订。根据正常课程发行人的出价条款,Home Capital可以购买最多5,266,187股其普通股(“ 普通股”),约占根据TSX规则计算的2020年1月16日其公众持股量的10%。从2019年7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Home Capital的普通股的平均每日交易量为349,830股普通股。除了大宗购买例外,新出价下的每日购买将限于87,457股普通股。截至2020年1月16日,Home Capital已发行和发行的普通股为52,953,160股。购买可能于2020年1月22日开始,并将于2021年1月21日终止,或在Home Capital根据提交给TSX的意向通知书完成购买的较早日期终止。Home Capital的购买将通过TSX的设施,其他指定的交易所和/或替代交易系统进行,并符合TSX的规则。Home Capital支付任何普通股的价格将是收购时此类普通股的市场价格或允许的其他价格。除公开市场购买外,Home Capital不会购买任何普通股。

Home Capital认为,其普通股的市场价格有时并不完全反映其业务价值和未来业务前景。因此,Home Capital认为购买其流通在外的普通股可能是对其可用资金的适当和理想使用。根据正常课程发行人出价购买的普通股将被取消或与Home Capital的股权结算激励计划结合使用。根据之前的正常课程发行人出价,Home Capital获得了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批准,可以在2019年1月2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间购买最多4,753,517股普通股。在2019年的前9个月中,Home Capital购买了4,753,

Home Capital可能会与经纪人订立自动购买计划。当Home Capital不时掌握其自身或证券的重大非公开信息时,它可能会指示其经纪人在Home Capital通常由于以下原因而在市场上不活跃的时候允许购买普通股:自己的内部交易停电期限,内部交易规则或其他。与Home Capital经纪人签订的任何此类计划都将根据适用的加拿大证券法采用。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告

本新闻稿包含适用的加拿大证券立法所定义的前瞻性信息,包括与Home Capital打算发起正常课程发行人投标的意图以及正常课程的规模,时间,条款和条件相关的信息。发行人出价。请参阅Home Capital的2018年年度报告,该报告可在Home Capital网站www.homecapital.com或加拿大证券管理人网站www.sedar.com上获得,以了解Home Capital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注意事项。

关于Home Capital和Home Trust

简介Home Capital Group Inc.是一家上市公司,通过其主要子公司Home Trust Company(以下简称“ Home Trust”)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HCG)交易。Home Trust是一家联邦监管的信托公司,提供住宅和非住宅抵押贷款,住宅抵押产品的证券化,消费贷款和信用卡服务。此外,Home Trust通过经纪人和理财师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存款品牌Oaken Financial提供存款。Home Trust还通过其全资子公司Home Bank开展业务。我们获准在加拿大开展业务,我们在安大略省,艾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新斯科舍省,魁北克省和曼尼托巴省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