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FOURMIDABLE假设管理多个州的四间公寓

导读 FOURMIDABLE,多元化,全国房地产管理公司,被指定为新的管理代理四个由405个公寓多户家庭和高级社区阿肯色,密西根和田纳西州。FOURMIDABL

FOURMIDABLE,多元化,全国房地产管理公司,被指定为新的管理代理四个由405个公寓多户家庭和高级社区阿肯色,密西根和田纳西州。

FOURMIDABLE总裁MichaelSchocker表示:“这些社区的加入,极大地证明了我们在业内的认可度,尤其是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已经与新的所有权集团合作管理了Families First和Mason Homes,我们也很高兴能够继续与密歇根州弗林特两个社区的业主保持持续的关系。”

Families First Homes由50个独立的三卧室和四卧室住宅组成,分别位于阿肯色州西孟菲斯的不同地段。该市场费率社区位于密西西比河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密西西比州市中心以西数英里处。租金每月500美元起。

FOURMIDABLE是一家全国性的房地产管理和经纪公司,专门从事管理,营销和租赁市场利率,税收抵免,高级和家庭政府协助,公共住房和农村发展公寓社区。FOURMIDABLE成立于1975年,目前管理12个州的72个社区,管理着约7,375个单位。FOURMIDABLE是精英AMO(公认管理组织)的成员,并且是HUD,MSHDA和其他国家机构的认可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