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LMC宣布开始在Bower Apartments租赁

导读 LMC,房屋建筑商Lennar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公寓的开发和管理的领导者,宣布在租赁开始的鲍尔,混合使用公寓社区位于在新兴的图腾湖附近。

LMC,房屋建筑商Lennar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公寓的开发和管理的领导者,宣布在租赁开始的鲍尔,混合使用公寓社区位于在新兴的图腾湖附近。

该多功能社区拥有339套公寓房屋和7500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空间,毗邻图腾湖村(Totem Lake),这是一个崭新的生活方式中心,为社区带来了新的便利设施。其中包括全食,乔商贸,乡村公地,创意办公空间,国际餐饮场所和高端零售商。该市通过升级的公园和步道通道为生活方式中心提供支持。凉亭还毗邻医疗中心EvergreenHealth及其先进的医疗保健服务。

LMC太平洋西北部总裁布拉德·赖辛格(Brad Reisinger)表示:“图腾湖村的重建工作已完全使柯克兰(Kirkland)地区恢复了活力,我们很高兴通过Bower的启用来补充这一势头。“我们的居民将享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地理位置,这得益于当地学区的实力,附近的众多景点以及我们与重要企业,服务和职业机会的毗邻。”

鲍尔酒店位于第128街NE 11811号,可轻松前往405号州际公路和520号州际公路,从而可无缝访问并连接贝尔维尤市中心,西雅图和雷德蒙德。距离社区不到一个街区之遥的多种快速公交选择将使居民短途通勤,并有更多时间探索附近的100多家酿酒厂,酿酒厂和餐饮场所。

在柯克兰地区雇主提供的均衡搭配,从服务相关的作业生产,居民也有素连接到“高科技胡同”沿I-405走廊。Facebook,IBM,Google,Microsoft,GoDaddy,Wave,Tableau和Amazon都在该地区扎根,为技术创新和劳动力需求创造了全国认可的市场。

凉亭提供一室公寓,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住宅,配有带台下式水槽的石英石台面,木板启发的乙烯基地板,不锈钢器具,法式门冰箱,橱柜下照明,瓷砖后挡板和浴缸环绕,家用洗衣机和干衣机以及便携式空调端口。

社区设施包括带地滚球场和火坑的屋顶平台,带酒吧,台球和媒体区的六楼社交休息室,带室内/室外休息室的示范厨房,阳光甲板庭院,游戏室,带酒吧和烧烤架的庭院凉亭。健身爱好者将享受一个2800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内设多媒体激励墙。

Bower是在西雅图都会区运营或在建的六个LMC物业之一,与Axle,Valdok,Twenty20 Mad,Ovation和LMC Marymoor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