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米尔克里克宣布了摩德拉德国城的奠基

导读 磨溪住宅,一家领先的出租房屋的投资者和经营者专业在全美首屈一指的租赁社区,宣布的开创性Modera日耳曼,沿着位于豪华公寓社区坎伯兰河在

磨溪住宅,一家领先的出租房屋的投资者和经营者专业在全美首屈一指的租赁社区,宣布的开创性Modera日耳曼,沿着位于豪华公寓社区坎伯兰河在纳什维尔的日耳曼敦附近。

该社区将拥有400套公寓,是两个阶段的第一阶段,标志着Mill Creek在纳什维尔(Nashville)的第一项发展。它位于纳什维尔市中心以北1.5英里处,距纳什维尔绿道(Nashville Greenway)仅一个街区,纳什维尔绿道是该市的主要步行街。首次入住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进行。

米尔什住宅区纳什维尔发展部副总裁卢卡·巴伯说:“我们很高兴能在莫德拉德国城开始工作,并开始在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建立据点。”“该地点的规模和位置将使我们能够提供出色的户外设施,以及通往格林威,河滨和日耳曼敦欣欣向荣的餐厅场景的便捷通道。我们很高兴在东日耳曼敦的快速发展中发挥作用成为该社区的关键重心。”

Mill Creek于2019年正式在纳什维尔市场扩张,并在该市设立了新的区域办事处。Modera Germantown位于亚当斯街1420号,它将使居民与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包括众多的零售和娱乐场所)中的几家高端餐厅近在咫尺。环绕式社区将在几个即将进行的总体规划重建项目的步行范围内,包括Neuhoff Slaughterhouse和River North,这些项目都会为该地区增加大量的A级零售,餐饮和办公空间。

该社区距离职业棒球少校纳什维尔峡湾的所在地-第一地平线公园不到一英里,而距离范德比尔特大学和医学中心大约四英里。该地区蓬勃发展的就业部门还包括日产,亚马逊,Asurion,HCA Healthcare和普利司通的公司办事处。

Modera Germantown将包括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房屋,平均房屋面积为890平方英尺。社区设施将包括三个不同的庭院,屋顶平台,室外游泳池,烧烤区,野餐桌,居民会所,游戏室,台球桌,沙狐球,咖啡吧,网吧,会议室以及现场宠物公园和宠物温泉。俱乐部品质的健身中心将包括瑜伽/普拉提健身室,TRX系统,团体健身区和私人培训。居民还将可以使用可控制进入的停车场和专用自行车存放处。

公寓内饰将提供9英尺高的天花板,木板地板,不锈钢器具,石英台面,42英寸定制橱柜,吊灯,瓷砖后挡板,步入式壁橱,家用洗衣机和烘干机,可编程恒温器和私人露台或阳台。浴室将包括瓷砖淋浴间,双人洗漱台和亚麻壁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