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Century 21 System在2020年为Easterseals筹集了250万美元

导读 21世纪不动产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在2020年21世纪®系统共同筹集了超过$ 2 5万为Easterseals,一个组织,为超过100年以来一直提供优质的

21世纪不动产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在2020年21世纪®系统共同筹集了超过$ 2.5万为Easterseals,一个组织,为超过100年以来一直提供优质的服务,教育,宣传和倡导,使残疾人能够在自己的社区中生活,学习,工作和发展。

自1979年建立这种慈善伙伴关系以来,CENTURY 21网络的独立加盟商和关联的不懈销售专业人员已合作筹集了总计1.29亿美元。由于品牌庆祝其50次该组织还于2021年周年纪念日,与最大的非营利性医疗保健组织之一Easterseals合作42周年,该组织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每年为150万以上的残疾人及其家人提供健康支持。

“ Easterseals是我们创新和改变房地产方式的历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像我们一样,Easterseals在当地社区也有分支机构,这些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基于结果的非凡的服务和体验,其中四分之一的人今天的残疾。”Century 21 Real Esta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iedler说。“帮助他人蓬勃发展已融入我们的销售专业人员大家庭的整体观念中,这些人称其为CENTURY 21品牌。”

Easterseal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吉拉·威廉姆斯(Angela F. Williams)表示:“我们在CENTURY 21品牌中的朋友真是不屈不挠,”他在大流行期间筹集了250万美元。“我们感谢CENTURY 21系统对Easterseals的承诺,确保获得对儿童和成人至关重要的服务(无论年龄或能力)的支持,因此他们100%融入社区并获得100%授权发挥他们的生活潜力。”

到2020年,来自CENTURY 21系统的前三名Easterseals筹款活动已连续第七年是:

CENTURY 21城镇与乡村;密歇根州尤蒂卡

21世纪的菲特公司法官;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CENTURY21B.J.罗斯房地产有限公司;加拿大安大略省巴里市。

这是24个连续年是21世纪的Town&Country举行券商筹款努力造福Easterseals中的头把交椅。实际上,在2020年,CENTURY 21 Town&Country筹集了创纪录的1,638,57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