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Mill Creek宣布Modera LoHi正在进行租赁

导读 磨溪住宅,一家领先的出租房屋的投资者和经营者专业在全美首屈一指的租赁社区,宣布,租赁和移动插件已经在开始Modera LoHi,豪华公寓社区

磨溪住宅,一家领先的出租房屋的投资者和经营者专业在全美首屈一指的租赁社区,宣布,租赁和移动插件已经在开始Modera LoHi,豪华公寓社区在充满活力的下高地附近。

该社区位于丹佛市中心以西,拥有132座具有现代美学设计元素的当代公寓房。它提供了三个独特的户外空间,可欣赏到城市天际线和落基山脉的全景。

“该LoHi附近拥有真正的性格,我们很高兴加入一个最抢手的一个梦幻般的城市生活目的地,说:”克里斯·施拉姆发展董事总经理,科罗拉多州的磨溪住宅。“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居民提供卓越,全面的生活体验,我们相信Modera LoHi将为该地区树立标准。”

位于第16街2555号的Modera LoHi可为该市的主要就业和夜生活区提供近距离的连接。在富有魅力的LoHi社区中,社区周围遍布着各种餐馆,酒吧和当地商店。居民们可以通过高地桥方便地步行前往丹佛市中心,包括丹佛联合车站。社区的步行分数93表示“步行者的天堂”,并表示大多数日常活动不需要车辆。

该地点位于25号州际公路以西,而70号州际公路仅数分钟之遥,可通勤通达大都市地区的主要景点和西部的洛矶山脉,对滑雪友好。附近的Cherry Creek和Platte River自行车道使居民可以连接到市区的各个目的地。从酒店附近也可轻松到达百事可乐中心,库尔斯球场和英里高球场等运动场馆。

Modera LoHi提供一室公寓,一卧室和两卧室房屋,其中包括位于五楼的精选公寓,这些公寓设有夹层家具和16英尺长的客厅。社区设施包括带茂盛美化环境,火坑和山景的屋顶平台;带烧烤站的室外厨房,室内/室外酒吧和休息室,高架式全季游泳池和热水浴池,以及位于街道上方的私人露台。室内设施包括俱乐部级健身中心,带咖啡吧的WiFi休息室,会议室和个人办公区。居民还可以使用滑雪储物柜,数字包裹储物柜,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带维修店的可控制进入的自行车室。

公寓内饰具有9到16英尺高的天花板,带升级音响效果的超大窗户,带无钥匙锁的八英尺彩色木质进口门,霍尼韦尔恒温器,豪华乙烯基瓷砖地板,升级的能源之星电器套件,定制的42英寸软橱柜封闭的门和橱柜下的照明,带有瓷砖后挡板的石英台面,卷帘窗帘,瓷砖浴室地板以及前置式洗衣机和烘干机。精选房屋配备内置泥房,私人露台或阳台,可移动的厨房岛,带内置石英长椅的淋浴器和浮动浴室柜。

Modera LoHi标志着Mill Creek在丹佛地区的第八个开发社区。其他包括摩德拉天文台公园,摩德拉河北和摩德拉角山。莫德拉西洗公园目前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