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森海塞尔Ambeo Mini Soundbar条形音箱价格和供货情况

导读 在一系列重大泄密事件发生后,Sennheiser Ambeo Mini Soundbar 将于 9 月 1 日正式亮相,售价为 799 99 美元。Mini 被定位为令

在一系列重大泄密事件发生后,Sennheiser Ambeo Mini Soundbar 将于 9 月 1 日正式亮相,售价为 799.99 美元。Mini 被定位为令人垂涎的 Ambeo soundbar 系列中最小的成员,拥有卓越的 3D 音频功能。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房间校准、虚拟化 7.1.4 环绕声以及对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 DTS:X 的全面支持,以及与 Alexa、Chromecast、AirPlay 和各种流行流媒体服务等语音助手的集成。

今天,森海塞尔推出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蓝牙条形音箱系列的最新成员,被称为最紧凑的产品。该产品完善了 Ambeo 系列,是对 Plus 和 Max 条形音箱以及 Ambeo Sub 低音炮的补充。Max 和中型 Plus 因其身临其境的 3D 音频功能而赢得了广泛赞誉,也给 Mini 带来了很高的期望。

Sennheiser 报告称,Ambeo Mini 所占空间不到其 Ambeo Plus 同类产品的一半。它配备了六个扬声器,包括四个全频扬声器和两个四英寸低音扬声器,具有强大的 250 瓦功率,能够提供深达 43 Hz 的低频。

与分别配备 9 个和 13 个扬声器的 Plus 和 Max 型号相比,Mini 在设计上有所不同,它避开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系统中头顶音响组件通常所需的向上发射扬声器。然而,Sennheiser 声称它可以使用先进的 DSP 技术模拟多达 7.1.4 虚拟化通道。此外,它还集成了 Ambeo 的一键式房间校准功能,可仔细分析房间的声学特性并微调环绕声虚拟化以适应各种房间尺寸。

在这个领域中,值得注意的替代品竞争非常激烈,Sonos Beam Gen 2和Bose Smart Soundbar 600因其具有可比的规格和更实惠的价格而脱颖而出,成为直接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