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迈凯伦Speedtail超级跑车启发了这款XP2定制的一次性吉他

导读 高端跑车制造商和非汽车设备之间的这些奇怪设计的关联产品有时似乎没有意义。如果您不相信我们,请看看宾利Mulliner品牌的儿童三轮车。但有

高端跑车制造商和非汽车设备之间的这些奇怪设计的关联产品有时似乎没有意义。如果您不相信我们,请看看宾利Mulliner品牌的儿童三轮车。但有时,汽车品牌产品的制作是如此美丽和优雅,以至于有那么一瞬间,你会忘记它是一件精心设计且经过深思熟虑的广告。受McLarenSpeedtail超级跑车启发的XP2原型定制吉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它是形式追随功能的真实案例。

这把独一无二的定制吉他是迈阿密制琴师DeanGordon的创意。戈登是异国情调的超级跑车的长期粉丝,几乎和他对音乐的热爱一样长,他有能力融合他两个最大热情的相互排斥的世界,并创造出一把定制吉他,激发与迈凯轮备受争议的光环车辆光环相同的愿景,Speedtail,于2018年首次发布。最高时速可达250英里/小时,DeanGordon需要制作一种特别激进且特殊的吉他设计,以匹配Speedtail的强度、野蛮和优雅。尤其是当他想要以与Speedtail直线行驶相同的速度粉碎连复段时。

“迈凯伦是尖端设计和突破界限的代名词,这使得它成为我汽车灵感吉他系列的灵感来源,”戈登谈到唯一一款受迈凯伦启发的乐器,而不仅仅是F1吉他时说道。排气管。“这些吉他是我的艺术练习,我不仅尝试制作出最好的演奏和声音吉他,而且还为它们增添了超出我平常所做的艺术光芒。Speedtail是完美的缪斯。”

柔和而令人惊叹的轮廓曲线,并采用令人惊叹的香槟色萨拉贡石英制成,这并不是在中国制造的已制造产品上贴上几个汽车品牌贴纸,然后运往海外以厚颜无耻地兜售汽车的情况。否则它永远不会与之有任何关系的品牌。就像迈凯伦Speedtail停在高级度假村外就会吸引人们注视它一样,XP2吉他几乎让任何拿着它的人在把它背在背上时看起来就像埃迪·范·海伦(EddieVanHalen)。不管他们的六弦技巧是否更符合斯蒂芬·西格尔而不是真正的摇滚明星。

这把吉他采用碳纤维背板和手工缝制的牛血红皮革装饰,亮色和深色之间的对比与迈凯伦公路车有史以来最好的涂装相匹配。很难给这样的吉他贴上价格标签。但我们确信这足以支付购买一辆真正的迈凯伦的首付。不过,可能不是Speed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