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FCA认为吉普和Ram与法拉利一样

导读 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认为,吉普和Ram与法拉利一样,有足够的实力从这家企业集团中独立出来。据《汽车趋

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认为,吉普和Ram与法拉利一样,有足够的实力从这家企业集团中独立出来。据《汽车趋势》(Motor Trend)报道,在最近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马尔基翁内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两家公司可以作为一个整体存在,但他并没有像FCA对待法拉利那样暗示任何分拆汽车制造商的计划,只是强调了它们对这个品牌的重要性。

考虑到如今消费者如此喜爱suv、皮卡和跨界车,马尔基翁内认为Jeep和Ram很强大也就不足为奇了。事实上,他表示,他们是帮助FCA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盈利16.7亿美元的关键贡献者,这是该公司自2009年克莱斯勒破产重组期间与克莱斯勒合并以来业绩最好的一个季度。

因此,FCA正集中精力扩大和更新其随机存取存储器(Ram)和吉普(Jeep)车型。我们已经知道,新的吉普牧马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和下一代Ram 1500将在2018年底之前到达。在那之后,里程领先的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豪华suv将推出,以抢占一些迅速发展的市场,并从路虎揽胜那里抢走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