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斯巴鲁WRX引擎变速器和司机在激烈碰撞中被弹出

导读 一辆斯巴鲁WRX的司机很幸运,在美国发生的一起高速撞车事故中幸免于难。事故中,发动机、传动装置和排气装置都被撕裂,并被抛在路上。脸书

一辆斯巴鲁WRX的司机很幸运,在美国发生的一起高速撞车事故中幸免于难。事故中,发动机、传动装置和排气装置都被撕裂,并被抛在路上。

脸书用户艾伦·基思上传了这起可怕车祸的照片,并表示事故发生在限速为每小时30英里(48公里/小时)的公路上。显然,斯巴鲁的司机开得比这还快。

从事故现场传回的图像显示,在某一阶段,这辆斯巴鲁滑过了马路,爬上了路边,然后继续在人行道上失去控制地滑行。在撞上电线杆后,它似乎停止了,并遭受了严重的损坏。

所以这件事就发生在我们家门口,在一条时速30英里的路上。是的,这是一个完整的发动机和排气坐在…

早上好2019年4月

嗯,严重可能是一个保守的说法,因为我们可以看到,WRX在休息之前受到了许多严重的冲击,因为它的前端和后部都被弄皱了,前后窗都被打碎了。义和团的发动机,连同它的传动和排气系统,不知怎么的被从车上扯下来,停在了当地的车道上,而其他的汽车部件在街道上随处可见。

基思说,斯巴鲁的司机在撞击时没有系安全带,也被从车内弹出。他遭受了严重的脑震荡,肋骨骨折,臀部擦伤,但幸运的是没有其他的伤。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