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新的雪佛兰星火城汽车成为一个热舱口在PhotoShop

导读 欧宝卡尔和沃克斯豪尔的兄弟,火花,刚刚得到了一个运动的数字改造X-Tomi标志的兄弟欧宝卡尔和沃克斯豪尔的万岁。它看起来不坏,作为一个热

欧宝卡尔和沃克斯豪尔的兄弟,火花,刚刚得到了一个运动的数字改造X-Tomi标志的兄弟欧宝卡尔和沃克斯豪尔的万岁。它看起来不坏,作为一个热舱口,帮助其已经相当积极的筋膜和强大的侧线和折痕。标准车的设计,虽然有点乏味,还不错,它采取了运动改头换面好。它坐在较低和更大的轮辋和得到一个新的引擎盖与摄入量让人想起最新的高性能凯迪拉克模型或克尔维特Z06。

这款车不会出现,但如果出现,通用汽车肯定会有一些很酷的引擎可供选择。他们的1.4升涡轮增压在世界各地的普通家庭汽车中都是如此多产,这可能会给Spark一个更有活力的角色。

然而,这类最小的城市汽车没有真正得到热舱口变种在所有。也就是说,在雷诺推出其运动版的Twingo之前,尽管我们对这款车的基本模型没有很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