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Mercedes500E参加M5Touring和RS2Avant比赛获胜者可以驾驶现代跑车

导读 就德国肌肉而言,20世纪90年代的表现非常出色。JasonCammisa采购了至少三款那个时代的经典车型,其中包括保时捷代表奥迪组装的极为罕见的RS

就德国肌肉而言,20世纪90年代的表现非常出色。JasonCammisa采购了至少三款那个时代的经典车型,其中包括保时捷代表奥迪组装的极为罕见的RS2Avant。

quattroGmbH子公司现在更名为AudiSport,它凭借RS2Avant向竞争对手MotorsportGmbH和AufrechtMelcherGrossaspach注入了尊重。这款速度更快的旅行车于1994年至1995年间推出,配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功率为311马力,扭矩为302磅英尺(410牛米)。

这款极为罕见的奥迪仅配备手动变速箱,重量略高于3,500磅(如果您更喜欢公制单位,则为3,516磅或1,595公斤)。除此之外还有M5Touring和500E,它们的尺寸比RS4Avant大一号。结果,两者显然都更重。

1994年款Bimmer配备了3.8发动机,这意味着自然吸气六速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RS2Avant的六速变速箱。巴伐利亚旅行车拥有335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性能,也很罕见。1992年至1995年间仅生产了891辆,而RS2Avant则生产了2,891辆,但遗憾的是,如今奥迪的价格要高得多。旅行车车身E34

重4,038磅(1,832公斤),此外还有1992年款梅赛德斯500E。这款基于W124的高性能轿车由保时捷在祖文豪森组装,采用自由式5.0升V8发动机。呼吸变化。连接到四速自动变速箱后,500E可产生322马力和354磅英尺(480牛米)的扭矩。

很明显,更轻、更强劲的500E在直线上将M5Touring逼得死路一条,但它也能阻止RS2Avant吗?毕竟,请记住,由于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奥迪变得更轻、性能更好。

令人惊讶的是,Merc的速度快了半秒(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M5Touring只比500E慢了十分之一。然而,在四分之一英里中,这辆漂亮的梅赛德斯需要14.0秒,而M5Touring需要14.8秒,奥迪RS2Avant需要14.9秒。

作为胜利者,500E又迎来了现代跑车的挑战。进入2023年款马自达MX-5Miata,配备标准手动变速箱,而不是可选的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箱。这款奇特的敞篷跑车在美国市场仅提供2.0升发动机,而在日本市场为1.5升发动机,可输出令人尊敬的181马力和151磅英尺(205牛米)扭矩。它的重量也为2,346磅(1,064公斤),而500E的重量为3,927磅(1,781公斤)。在兰迪·波布斯特(Randy

Pobst)的驾驶座上,MX-5在WillowSprings街道的长直道上以14.2秒的速度冲过四分之一英里。秒速为97英里/小时(156公里/小时)。500E以每小时101英里(略低于每小时163公里)的速度冲过终点线,速度快了十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