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索尼推出经济实惠的头戴式和贴耳式无线耳机

导读 索尼宣布在WH-CH720N和WH-CH520中推出两套新的无线耳机。我们知道,这些是区分名称的一些无益的棘手问题。两者都比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优质

索尼宣布在WH-CH720N和WH-CH520中推出两套新的无线耳机。

我们知道,这些是区分名称的一些无益的棘手问题。两者都比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优质索尼 WH-1000XM5 更实惠,专注于移动中的舒适对话。

索尼 WH-CH720N 是采用双噪声传感器技术的耳罩式无线耳机,而索尼的集成处理器 V1 芯片和每个耳罩中的两个麦克风提供必要的降噪功能。

具有精确语音拾取功能的波束成形麦克风有望提高通话质量。它们还采用极其轻巧的 192 克设计,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5 小时。

在另一个角落,索尼 WH-CH520 是贴耳式无线耳机,可提供长达 5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索尼谈论这些更便宜的耳机,因为它们“轻松免提通话和出色的通话质量”。

虽然没有主动降噪,但 WH-CH520 确实具有内置的高品质麦克风和噪声抑制处理。

两组耳机均采用数字声音增强引擎 (DSEE),这是索尼的升级技术,可提高压缩低质量音频文件的质量。它们还都支持多点连接,因此您可以在两个连接的设备之间轻松切换。

索尼正在推动这两套耳机的可持续性认证,包装中不使用塑料,耳机本身的结构中使用了回收塑料材料。

索尼 WH-CH720N 将于今年 130 月以黑色、蓝色和白色上市销售,建议零售价为 160 英镑/520 欧元。索尼 WH-CH60 也将于 70 月上市,有黑色、蓝色、白色和米色可供选择,价格为 <> 英镑/<>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