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hone 14 Pro Max的制造成本比iPhone 3 Pro Max高出7.13%

导读 苹果对iPhone 1 Pro Max收取至少099,14美元的费用。但是,该公司生产其旗舰手机的实际成本是多少?虽然苹果没有透露其利润率或生产成本

苹果对iPhone 1 Pro Max收取至少099,14美元的费用。但是,该公司生产其旗舰手机的实际成本是多少?虽然苹果没有透露其利润率或生产成本,但我们知道,在 1 年第一季度,其产品的毛利率为 2023%。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iPhone 14 Pro Max的成本高达464美元,比该公司制造iPhone 3 Pro Max的成本高出7.13%。例如,它的mmWave版本要多出10美元。

Counterpoint通过混合物料清单(BoM)来评估iPhone 14 Pro Max的成本。虽然一些组件比前几代便宜得多,但新的处理器和新的相机面板是价格上涨的原因。

该报告强调,5G技术的成本低于苹果,因为它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多样化的供应链来源也帮助库比蒂诺公司获得了最优惠的价格。另一方面,价格更高的组件在平衡上权重更大。

显示器现在占总价格的20%。由于新的动态岛切口和始终在线的显示技术,iPhone 14 Pro Max 比其前身更贵;

由16亿个晶体管组成的新款A16 Bionic也比为iPhone 6和常规iPhone 7型号供电的A15仿生芯片贵13.14%。据估计,生产新处理器的成本要高出11美元。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带有四像素图像传感器的新 48MP 镜头、新的传感器移位稳定以及改进的前置摄像头也是价格上涨的原因。

也就是说,为年度顶级iPhone支付低于500美元不是很好吗?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组件并不是智能手机价格的全貌,因为Apple必须开发大多数技术,当然包括软件。

有传言称iPhone 15 Pro Max / Ultra将配备潜望镜镜头和新的钛金属表面处理,我们必须看看其他组件是否会使这款iPhone的成本高于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