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alme GT Neo 5 SE一次充电可提供4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导读 Realme将于5月3日下周二在中国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旗舰杀手Realme GT Neo 5 SE。看起来该品牌对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非常有

Realme将于5月3日下周二在中国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旗舰杀手Realme GT Neo 5 SE。看起来该品牌对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非常有信心,因为在该公司高管分享的最新预告片中,Realme GT Neo 48 SE据称为其用户提供<>小时的电池寿命。

Realme中国首席执行官Chase Xu本周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即将推出的Realme GT Neo 5 SE正在挑战旗舰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纪录 - 充满电后智能手机连续使用48小时。Chase分享说,Realme在内部开发并集成了3种“黑魔法技术”,以达到记录。

第一个成分是5500mAh的大电池。Chase分享说,该公司希望在手机中安装最大的电池,同时仍然保持手机相对轻巧和纤薄,其工程师认为5500 mAh是两全其美的最佳平衡。

第二个成分是该公司业界领先的“SUPERVOOC S”电源管理硅芯片。新芯片可实现接近100%的功率效率数字,特别是99.5%,这意味着其周围环境的功率损耗很小。新芯片还支持100W SUPERVOOC充电,以及更好的充电散热和改进的充电安全功能。

最后一个要素是Realme的AI驱动的智能省电软件算法。软件算法适应用户的使用模式,以提高用户执行的每项任务的电源效率。为了说明这一点,Chase将电池比作一个大水箱,为了确保水箱长时间连续供水,必须控制水箱的水龙头。

在结束语中,Chase提到Realme GT Neo 5 SE是一款轻巧的智能手机,专为希望手机续航更长时间的用户而设计,其5500 mAh和100W SUPERVOOC充电可在一小时内为智能手机充满电。

根据官方预告片,Realme GT Neo 5 SE已经确认由备受赞誉的高端SoC - 高通的Snapdragon 7+ Gen 2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