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QOO 11S有可能成为Android世界的下一个国王

导读 很快,iQOO将推出一款新的高端11S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有望有足够的论据来推翻三星和小米Android领域的现任王者。这一切都是因为新的iQOO型

很快,iQOO将推出一款新的高端11S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有望有足够的论据来推翻三星和小米Android领域的现任王者。

这一切都是因为新的iQOO型号将配备200瓦快速充电和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的改进版本。

iQOO 11S比其前身进行了重大升级

就在本周,iQOO推出了新的Neo 8智能手机系列,其中包括两款新型号。但似乎该品牌不会放慢发布步伐,并将很快推出另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而且,根据最新的传言,我们可能面临Android宇宙的下一个王者。根据泄密者数字聊天站的说法,与以前的型号相比,这款智能手机进行了重大更新。

这位著名的泄密者正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推进,iQOO 11S将采用超频(或改进)版本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该处理器将提供性能改进。

看来这个新版本的高通芯片的最高速度将达到3.36 GHz。 这意味着它将具有与当前专为Galaxy S23平台设计的高通处理器相同的速度,并且将优于提供13.3 GHz速度的小米2 Pro处理器。

似乎iQOO甚至押注于取代在欧洲市场最受欢迎的两个竞争对手品牌的顶级型号。

另一方面,这款新的iQOO型号还将配备支持200瓦的快速充电。这是对以前型号的重大升级,该型号对 120 瓦的支持有限。

Digital Chat Station表示,在其余规格中,新的iQOO 11S应遵循以前的型号。换句话说,您将获得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144 Hz。

您还可以继承相同的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具有 50 万像素主传感器和光学图像稳定、13 万像素超广角和 2 万像素长焦传感器以及 <> 倍光学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