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酷派推出了一款新的酷派Grand View 40s设备

导读 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酷派(Coolpad)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新的酷派Grand View 40s设备。据该公司称,这款新手机旨在通过在纤薄的包装中集成

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酷派(Coolpad)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新的酷派Grand View 40s设备。据该公司称,这款新手机旨在通过在纤薄的包装中集成强大的硬件和软件功能,为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多媒体体验。

从显示屏开始,智能手机提供6.52英寸IPS液晶屏,像素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密度为450PPI。如前所述,该设备由基于7nm制造的联发科天玑700 5G芯片组提供支持。它配备了Mali G57 GPU,用于图形密集型任务。该设备配备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内部存储空间。

至于摄像头,它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13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和2万像素的辅助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有5万像素的摄像头安装在水滴缺口切口内。设备上的相机设置是完全基本的。

该设备装有45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此外,该品牌还在设备中添加了一个NFC传感器,可用于多种用途。为了安全起见,该设备支持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

它以三种不同的变体发布;4GB+128GB、6GB+128GB 和 8GB+256GB。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399元(~200美元)、人民币1699元(~247美元)和人民币2099元(~305美元)。它很快就会在该国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