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OCO C51即将推出 这是可以期待的

导读 POCO最近在全球市场和印度推出了POCO C50和POCO C55智能手机。知名情报商Kacper Skrzypek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正准备推出POCO C51智能

POCO最近在全球市场和印度推出了POCO C50和POCO C55智能手机。知名情报商Kacper Skrzypek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正准备推出POCO C51智能手机。正如绰号所暗示的那样,它将位于 C50 和 C55 之间。

据提示者称,POCO C51将是Redmi A2 +的更名版本,该版本即将在全球市场上推出。型号为2RN2G和23026RNCAG的Redmi A54和A23028 +今年早些时候在许多认证站点展出,包括Bluetooth SIG,TUV Rheinland,泰国的NBTC和印度的BIS。

因此,看起来Redmi A2和A2 +将很快在许多市场发布。预计这两款智能手机将具有相同的规格和设计。但是,A2可能缺少指纹扫描仪,而Plus变体可能配备指纹扫描仪。

Redmi A2 +预计将配备6.52英寸IPS LCD显示屏,提供HD +分辨率。它可能会配备Helio G36芯片组,2 GB的RAM和32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将容纳一个5,000mAh电池,通过microUSB端口支持10W充电。

A2 +将预装Android 13(Go版)。它将配备一个5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8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系统。预计它将以黑色、蓝色和绿色色调到达。

目前还没有关于POCO C51何时上市的消息,POCO C2将成为更名后的Redmi A<>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全球发布的消息,但告密者已向笔者透露,它预计将在印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