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魅族OPPO即将推出骁龙8+代2手机

导读 所有顶级的 2023 年 Android 旗舰手机都配备了骁龙 8 Gen 2 芯片组。然而,有传言称骁龙8 Plus Gen 2芯片组将为新的旗舰手机提

所有顶级的 2023 年 Android 旗舰手机都配备了骁龙 8 Gen 2 芯片组。然而,有传言称骁龙8 Plus Gen 2芯片组将为新的旗舰手机提供动力。正如绰号所暗示的那样,它将是现有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的超频版本。

在上面的截图中,提示者DCS透露,骁龙8+ Gen 2将刚刚超频SD8G2芯片。然而,由于芯片的成本很高,似乎由新芯片供电的手机可能会带有昂贵的价格标签。

该提示者补充说,SD8 + G2芯片目前正在由MMOi公司进行测试。它指的是小米、魅族、OPPO、iQOO等四个品牌。

有传言称,预计将于11年第三季度首次亮相的iQOO 2023s可能是第一款采用SD8 + G2芯片的手机。将采用新芯片的小米手机可能是传闻中的Redmi K60 Ultra。

目前尚不清楚哪款OPPO智能手机将采用Snapdragon 8 Plus Gen 2芯片组。然而,最近的一次泄漏显示,Realme GT Neo 6将具有相同的芯片组。Ace 2 Pro可能是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8 Plus Gen 2芯片组的OnePlus手机。

目前,尚无关于骁龙8 Plus Gen 2配置的信息。希望即将发布的报告将揭示有关芯片组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