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pple Watch X将进行重大重新设计并配备磁力表带

导读 Apple Watch 于 2015 年首次推出,此后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型号。随着苹果 9 月份的发布会临近,该公司预计将推出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于 2015 年首次推出,此后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型号。随着苹果 9 月份的发布会临近,该公司预计将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称,即将推出的手表将进行小幅升级。不过,苹果还在开发一款新的Apple “Watch X”,以纪念Watch十周年。

“下个月推出的 2023 款车型将进行一次小幅更新,这种增量更新是近年来该产品的特点,”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表示。

Gurman 还表示,自 Series 4 以来,Apple 基本上保持了这款手表的设计不变,但 2024 年或 2025 年的型号(被称为“Watch X”)预计将进行重大改革,为设计和功能带来显着升级。

APPLE WATCH X:预期升级

据传 Apple Watch X 会更薄,并采用重新设计的全新表带装置。彭博社报道称,目前的机制占用了太多空间,本可以用于安装更大的电池或其他组件。这就是为什么苹果重新设计的手表可能有一个新的磁带连接系统。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能够在传闻中的 2024 年或 2025 年推出这款手表时及时开发这一功能。此外,还可能包括其他“更大”的变化,例如传闻已久的 microLED 显示屏和血压监测仪在手表X中。

Gurman 预测,今年的 Apple Event 将于 9 月 12 日举行,届时 Series 9、新款 Watch Ultra 和 iPhone 15 系列预计将亮相。不过,新款手表预计将保留与之前型号相同的尺寸:41 毫米和 45 毫米,Apple Watch Ultra 为 49 毫米。古尔曼指出,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将是新的颜色和更快的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