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hone 15:这将是苹果唯一的视觉变化

导读 一致性和一致性是iOS智能手机固有的两种品质,年复一年,相似的外观继续加强品牌形象。从这个前提出发,对于下一代苹果iPhone 15,我们对

一致性和一致性是iOS智能手机固有的两种品质,年复一年,相似的外观继续加强品牌形象。从这个前提出发,对于下一代苹果iPhone 15,我们对所有型号的设计进行了谨慎的更改。

但是,我们知道,它们内部将拥有功能更强大的处理器,例如具有16 nm石版画的A3仿生,该芯片组将由台积电制造。此外,可能是最大的新颖之处是采用 USB 端口 C 型,这将有助于在智能手机上加载和传输数据。

更薄的利润将是苹果iPhone 15最大的视觉变化

鉴于当前一代 - iPhone 14 - 苹果预计将减少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利润或边框的影响。这些信息现在由ShrimpApplePro泄密者传达,该公司在预测苹果世界方面具有良好的可靠性记录。

因此,该消息来源表明,智能手机的视觉外观将非常相同,但会有一些变化,使手机更具吸引力。其中最大的一项将是有效降低所有型号的利润率。

iPhone 15 的设计几乎没有变化,将于 2023 年 <> 月上市

它指出与iPhone 15系列相同,我们将拥有当前可用的相同屏幕尺寸,即Pro型号中的6.1英寸和6.7英寸,边距笔直,边距略微弯曲。

泄密者现在重申,更多的消息来源正在证实他们的预测,这些预测可能是从生产线上收获的,这些生产线已经在准备构成下一代手机的组件。

目前,应该指出的是,现在为明年9月宣布的产品提供任何确定性还为时过早。

(仍然)下一代iOS智能手机的利润率更低

这种变化的唯一陷阱可能是意外触摸屏幕,这只需握住智能手机,因为我们握住的地方更少。另一方面,随着这些边距的减少,您的外观可以有效地变得更加优雅。

最后,我们还有一种新的高光颜色,尤其是在苹果iPhone 15 Pro型号上,也许在Ultra型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