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日产泰坦增加了挡泥板高级音频系统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日产没有降低价格或添加更多标准设备,而是认为Titan需要在2019型号年度使用bangin'立体声音响,以便将半色调碳粉与其他全尺寸皮卡区分开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为选项列表的增加而感到骄傲,以至于甚至提到Titan是“日产汽车中的第一款,并且是同类产品中唯一配备Fender Premium音频系统的卡车。”

Fender品牌的系统将于今年秋天面世于Titan和Titan XD,具有12个扬声器(在King Cab中为10个),485瓦放大和Panasonic的声学运动控制。至于扬声器,1.0英寸软球顶高音扬声器与2.5英寸SDR中音扬声器,6.0 x 9.0英寸SDR低音扬声器,3.0英寸中置声道扬声器,6.5英寸低音扬声器以及8.0英寸扬声器连接在一起。 SLDD低音炮。副总裁Dan Heitkemper表示:

“在Fender,我们花了70多年的时间为世界各地的播放器和音乐爱好者提供完美的音调,我们为与松下和日产家族的伙伴关系延续了同样的质量感到自豪。” -Fender许可与销售总裁。

“ Premium Audio System在每一行中都提供了毫不妥协的质量和清晰度-在2019年的Nissan Titan中为表演场所营造出逼真的氛围,是音乐和卡车爱好者的完美融合。”

归根结底,日产并没有把重点放在重要的地方。全尺寸皮卡的价格为泰坦(Titan)为30,030美元,泰坦XD(Titan XD)为32,290美元,比福特F-150和雪佛兰Silverado贵。就卡车而言,蓝色椭圆形和金色领结提供了比日产更多的自定义选项。

Ram甚至在1500的Pentastar V6发动机上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了eTorque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由于Endurance V8是Titan的入门级选装件,因此日产在节油方面仅次于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