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阿斯顿马丁推出无挡风玻璃或车顶的V12 Speedster 标价75万英镑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阿斯顿·马丁透露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没有挡风玻璃或车顶的V12 Speedster。

ç reated由英国劳斯莱斯的定制个性化定制服务“Q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的是针对谁爱纯粹驾驶快感的驱动程序。

除了没有车顶或挡风玻璃外,V12 Speedster还具有一条从引擎盖到行李箱的中央脊柱,将驾驶员和乘客分开。

此外,它没有任何屏幕可以分散驾驶员或乘客对道路刺激的视线。

并不是说他们有时间查看屏幕:它可以在3.5秒内以每小时0.62英里的速度行驶,然后以186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这在电子方面已受到限制,以阻止它更快地行驶。

该车由阿斯顿·马丁的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峰值输出为700hp1和753Nm1的扭矩。

前中置式全合金四凸轮48气门发动机与ZF 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带限滑差速器驱动后轮。

在V12 Speedster独特的底盘上,几乎是完全由碳纤维制成的定制车身。该公司表示,飞机的外形灵感来自喷气式战斗机,并受到航空设计的影响。

阿斯顿·马丁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 V12 Speedster令人难以置信地展示了'Q by Aston Martin'团队的能力和决心,他们不懈地创造了这款令人惊叹的两座跑车,旨在满足我们的最大需求苛刻和热情的客户。”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工程师创造了特殊的排气特征,使汽车具有独特的配乐。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使定制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居中进入汽车后部的扩散器表面,从而使动力传动系统发出“更加刺耳,独特的声音”。

DBS Superleggera和Vantage车型系列的V12 Speedster元素采用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最新的粘合铝结构,从而创建了自己独特的平台。

V12 Speedster带有独立的双叉骨前叉,带有弹簧的多连杆后悬架和自适应阻尼,可提供Sport,Sport +和Track模式,还受益于标准的21英寸锻造中控合金轮毂。

前轴410mm和后轴360mm的陶瓷制动器也是标准配置。

内部使用传统和现代材料的混合。缎面碳纤维结构与传统的手工马鞍皮,铬,铝甚至3D打印的橡胶形成鲜明对比。

乘客前面是一个可移动的皮包,代替了传统的杂物箱,而后保险杠下方还有一个用于存放行李的额外存储空间。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设计总监Miles Nurnberger表示:“有了V12 Speedster,我们可以倒退一步,回顾过去以寻求灵感。

“自DB11发布以来,一切都集中在非常前瞻的位置。在这里,我们发现了另一种节奏。从1959年勒芒获得DBR1大奖赛到2013年百年庆典CC100 Speedster概念车,都有明显的血统。

“中间部分还有1953年的DB3S,因此它确实是我们对Speedster概念的最新体现。

“它也同样受到了喷气式战斗机的启发,也受到了我们历史的启发,它的创建是为了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内心体验,因此为什么它是V12而不是V8。

“借助V12 Speedster,我们将最大程度地发挥所有情感方面的作用。”

V12 Speedster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含增值税的起价为76.5万英镑,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V12Speedster的生产运行将限于8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