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评测 雪佛兰探界者以及斯巴鲁全新XV耗油如何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其实探界者进入国内已经一段时间了,这一次2018款正式上市,我们正好可以试试它的实力怎么样。目前探界者的1.5T车型是4款,而2.0T是2款,我们此次试驾的就是1.5T的主打动力车型,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指导价-21.99万。

说实话,这辆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厚实,而且由于其紧凑的前脸,实车看起来要比图片上大很多,典型的娃娃脸。相比2017款,18款的外观没有任何改动,就连车标都没改,只稍微升级了一下内在配置,算不上改款。

此次的改动主要在内饰上,只有其中4款车型的内饰进行了升级,2018款探界者535T(1.5T)驰界版新增日冕黑真皮内饰;535T(1.5T)驭界版、535T(1.5T)四驱拓界版和550T(2.0T)四驱拓界版将升级配备玄武黑打孔真皮同时,上述4款车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杆均以真皮包覆。加量不加价。除了这些,其他的不变。

175的同事坐到后排,头部空间只能说一般,腿部空间却大的离谱,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这个表现在同级别中属于上乘水平。

而且后排座椅的优点在于可以向后调整坐姿,半躺状态,更舒服也能挤出更多的头部空间。这样头部腿部都空间都很大,乘坐也更加的舒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很疲惫。

2018款的探界者依旧搭载和2017款一样的1.5T和2.0T发动机,2.0T的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最大扭矩为353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535T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主销动力,能不能抓住我的心就要看它了。

斯巴鲁全新XV

近期连日加班,收工回家路上只能靠音乐来打打鸡血,而编者最喜欢听的就是经典老歌,在我的歌单总存着一些歌手,大家都知道名字,他们的唱功实力不差、创作能力不差,但就是没有大红。

而汽车圈里同样有这样的歌手,那就是斯巴鲁,在国内市场说销量?它就是“奇葩”;在国内说知名度?他也是“奇葩”。可是它的车型、技术、赛事成绩都让大家耳熟能详……前段时间斯巴鲁这位歌手最近又出了“新专辑”,全新一代XV车型,XV之前参加国内拉力赛都取得不俗成绩,而这次采用全新平台加上升级配置之后,XV的竞争力会变得怎么样?

此外,斯巴鲁近年在国内大力推广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现在也成了一大招牌,目前斯巴鲁国内在售的四款斯巴鲁车型都搭载了第三代EyeSight,简单点说就是防碰撞和自适应巡航 (支持包括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防碰撞制动系统、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警报与提示等功能),这个我们在后面的场地体验里会跟大家讲。

对于老款XV可以说是编者最不喜欢的斯巴鲁车型,显得有些怪异,前后看起来很臃肿,用编者话就是一台怪异的跨界车。不过全新XV令我印象大改,整体风格还是老样子,但 细节上做了很多调整,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六边形前格栅的设计让全新XV看起来更年轻化,而且车头整体视觉拉宽了(车身的宽度也有所增加)。

高离地间隙也是斯巴鲁车型的一大亮点,全新XV离地间隙达到220mm对于一些难以通过的烂路来说完全是小Case,更是给人强调不要小看它。由于试驾地点原因,我们只能骑上马路牙子来演示它的离地间隙有多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