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Waymo和UPS合作提供包裹运送试验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Waymo的原型自动驾驶汽车车队除了运送人员外,还将很快运送包裹。Waymo和UPS正在凤凰城地区合作进行试点包裹交付计划。Waymo 博客文章称,该试验计划将于本季度开始。

该试点计划将使用与Waymo One 乘车共享服务相同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该服务也在凤凰城市区运营。据Waymo称,这些小型货车将在凤凰城附近的UPS商店取货,并将其带到亚利桑那州坦佩附近的UPS枢纽。Waymo说,汽车将自动驾驶,但在出现问题时,始终会配备训练有素的人工操作员。

Waymo希望利用UPS合作伙伴关系来证明其自动驾驶系统的多功能性,该公司将该自动驾驶系统称为“ Waymo Driver”。Waymo正在将该系统推销给其他公司,而不是自己制造整车。

尽管克莱斯勒提供了Pacifica微型货车作为测试车辆,而捷豹也对I-Pace电动SUV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没有公司表示将直接购买Waymo的技术。关于与UPS加强合作,Waymo只表示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制定长期计划的目标”合作。

Waymo并不是唯一一家希望将自动驾驶汽车用作送货车辆的公司。福特已经与Domino,Postmates和Walmart开展了多个试点计划,而通用汽车的Cruise部门已经签署了为DoorDash提供食物的协议。创业公司Nuro开发了一种专用的自动送货车,目前正在从Kroger超市向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客户以及在休斯顿都会区的Walmart商店运送杂货。丰田汽车已经讨论过建造一种名为“ e-Palette”的自动驾驶汽车,该自动驾驶汽车将能够在载客和载货之间切换。

鉴于公众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抵触情绪,对于众多开发这项技术的公司而言,送货服务可能是更现实的选择。送货服务使汽车驶上了道路,获得了应有的安全效益,并且从理论上证明了这项技术有效—所有这些都无需说服任何人乘坐自动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