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雷克萨斯与公积金合作为孩子们创建无障碍乘车服务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Lexus)宣布已与脑瘫基金会(CPF)合作,开发出一种受脑瘫患儿启发的独一无二的乘用车。对于患有脑瘫的孩子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像其他孩子一样玩耍并参与他们的环境。为了帮助患有脑瘫的孩子像其他孩子一样玩耍,雷克萨斯(Lexus)和CPF为一个特殊的孩子创造了一种新的乘车工具。

孩子是Finley Smallwood,而紫色乘骑玩具正是为Finley设计的。Finley很难长时间坐着,因此首先在座椅上对乘乘人进行了改动,增加了额外的侧向衬垫以支撑她的腰部。该玩具还具有可调节的头枕和五点式安全带。

雷克萨斯增加了更大的门并减少了离地间隙,使汽车更易于进出。许多患有脑瘫的孩子缺乏持续握住和转动方向盘的力量,并且常常很难使用脚踏板。Finley的汽车带有用于控制的扶手操纵杆,这意味着它不需要踏板,并且可以轻松地控制车辆。

汽车的车身涂成紫色,因为这是Finley最喜欢的颜色。修改后的乘车礼物送给了Finely,她当然会花时间在光滑的玩具上玩。

听起来,雷克萨斯为适应Finley而对乘骑进行的修改对于制造商来说很容易就可以在工厂建立一个玩具。唯一可能困难的事情是用来支撑孩子的定制座位。用操纵杆代替踏板和方向盘听起来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