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这些渲染会让你兴奋勒芒2021

导读 现在不需要想象,我们已经有了Photoshop。有些人很擅长使用数字画笔和托盘,留下了你想

现在不需要想象,我们已经有了Photoshop。有些人很擅长使用数字画笔和托盘,留下了你想要的假现实的潜力和机会。

像肖恩·布尔这样的人,一个数字巫师,已经吞下了所有关于即将到来的勒曼超车规则的猜测,拿起他的手写笔,去了一个小镇。私营部门司文件。结果令人吃惊。

肖恩利用一些传言中的参与者,目前可用的东西和一些创意许可,创造了一个预言家的想法,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法拉利,丰田,捷豹和标致明年可以在勒芒与新的规则。哦,然后他给他们穿上了一些最好的衣服,以享受过去几年耐力赛的最高飞行。

作为提醒,今年WEC将向专业化的原型车和来自公路超级车的机器开放顶级车型,条件是在两年内至少创造出20个生产车型。他们仍在争论围绕着这个令人兴奋的阶级的规则和技术,但我们知道,将有一个修改后的重量降低到1100公斤,新的功率限制750bhp和混合系统的可能性。如果他们选择莱奇援助,他们不能使用超过270bhp。但将有一个基于GTE的性能平衡系统,将在季节使用,以保持混合和非混合机器密切匹配,这应该提供令人兴奋的竞争。

但在我们被所有的规则束缚之前,让我们欣赏肖恩的努力和创造力,并祈祷汽车最终看起来像这样。哪辆车是你的手指交叉来到现实?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