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在美国还有5个未售出的雷克萨斯LFA

导读 虽然我们正在挖掘7月份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数据,但我们发现停产汽车的销售数量有些奇怪,但到目前为止最奇怪的是将雷克萨斯LFA纳入丰田汽车的

虽然我们正在挖掘7月份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数据,但我们发现停产汽车的销售数量有些奇怪,但到目前为止最奇怪的是将雷克萨斯LFA纳入丰田汽车的数量。显然,一位经销商在7月份卖出了一个,更令人惊讶的是,去年卖出了6个。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2012年LFA的产量已经结束,并且开始的例子并不多。因此,我们向丰田寻求更多信息,我们有好消息,如果您错过购买新车,那么这辆车真的很新。

根据丰田代表的说法,目前全国有12 9 8 5个 LFA正式归类为经销商库存。我们还询问了海外汽车,但显然这些数字不可用。尽管如此,5个技术上新的LFA仍然令人震惊。该代表还向雷克萨斯国际公司详细解释了这可能发生的原因。

基本上,对于美国市场,雷克萨斯表示,该公司打算只接受客户的LFA采购订单,以避免价格欺诈和投机。然而,在2010年,订单开始下降,为了确保汽车不在工厂,公司允许现有LFA持有人订购第二辆汽车,并允许经销商和管理人员为自己订购汽车或出售在经销商处,一些经销商订购的汽车仍然不时出现在新的销售中。

所以很酷的消息是,如果你真的想要,你仍然可以购买新的LFA。但这是一个很大的力量。这些经销商在生产结束后已经保留了他们的汽车五年,所以他们显然不急于出售,他们可能因各种原因持有它们,可能作为收藏品,或者可能作为一辆展示车,例如雷克萨斯托雷斯,一家由珀迪汽车公司拥有的哥斯达黎加经销商。雷克萨斯国际公司表示,“除了经销商的继承人之外,其中一些汽车可能永远不会被出售。” 因此,如果你想要这些未售出的LFA中的一个,你最好成为一个有现金桶的人,甚至不能保证。祝好运。